Language:

  • 中文繁體
  • 中文简体
  • English

2013年 第22屆上海酒店設備博覽會

by / Thursday, 15 May 2014 / Published in 新聞和活動

04/01/2013-04/03/2013

上海酒店設備展主要是要尋求中國國內的連鎖店客人,為期三天的展出非常順利,也很感謝德克士無限量供應炸雞給客人做試吃,這次展場展出的商品類別眾多,包括技術已經完全純熟的智屏蛋糕櫃和智屏展示冰箱。

 

2013年 第22屆上海酒店設備博覽會介紹:

 

“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作為酒店餐飲行業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水準最高的博覽會之一,一如既往關注酒店用品行業的創新元素與綠色理念的實踐。作為HDD 主打展會和重要組成部分的“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HOTELEX Shanghai), 截止今日已經成功的舉辦了二十二年。旗下包含了十個主題展區,分別為餐飲供應設備展、高端食品與飲料展、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咖啡與茶展、酒店桌面用品展、IT 及安防用品展、酒店布草及紡織品展、客房用品及電器、烘焙展、康體健身與休閒娛樂展,為業內人士提供一站式採購和資訊融合的平臺。

 

市場前景

 

酒店用品市場新焦點:品牌創新·綠色實踐

隨著中國旅遊業的迅猛發展及城市化加速度的推動下,本地酒店行業與國際酒店集團競相在旅遊市場大展拳腳。權威資料表明,2013年市場規模預計達到2950億元,同比增長率達約9.26%,截至當前中國將近1700家星級酒店正在建設或籌備之中。酒店業呈現的蓬勃生機順勢帶動了一個規模龐大且充滿契機的酒店用品採購市場。酒店用品市場依託著中國這一新興經濟體的不斷崛起吸引了大批全球酒店用品企業入駐,新一輪的核心競爭力逐漸聚焦在品牌競爭力與低碳環保的經營理念上。品牌建設和低碳實踐無疑將是今後酒店用品市場關注的焦點,也將進一步促進整個酒店用品產業鏈技術升級、企業轉型。站在又一歷史新起點的HOTELEX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將繼續注重展品的創新與綠色理念,鎖定全球酒店業發展方向,以更國際化的專業姿態領跑酒店用品市場。

 

加入我們

構建酒店產業鏈與專業人士的橋樑

2013年展會近13萬平方米的展出面積,十一個主題展區雲集國內外眾多一線品牌,參與展會的展商,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展商數量較2012年展會增加了30%。為期三天的展覽共有來自世界124個國家近9萬人次專業觀眾觀摩,採購商品範圍涵蓋了酒店、餐飲、食品加工等整個產業鏈的相關產品。本次展會日均觀眾數量較2012年展會增加了36%,其中國外觀眾增加了63.3%。眾多國內外採購團體紛至遝來,專業論壇及四大賽事活動FCSI論壇吸引了數百人次的觀摩。

IPA國際精品區,國內外品牌企業的首善之地

與往屆展會類似的是,本屆展會在現場依舊以“展中展”的形式開闢了國際精品區。東一館作為本屆展會的IPA國際精品區,總展出面積達到6,000平米,雲集了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國際精品區以針對性的宣傳方式、國際化的品牌LOGO、高品位的展場搭建以及人性化的現場服務受到了眾多國內外採購團體的青睞。東一館國際精品區的獨特地理位置,讓觀眾在步入展區時即刻感受到到本屆展會的實力。

綠色節能,低碳環保引領行業風向標

HOTELEX一直與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上海市旅遊行業協會飯店業分會以及FCSI國際膳食顧問協會亞太區保持密切合作,強強聯手,使您無虛此行並可掌握到第一手的行業動向和產品革新。2013年HOTELEX與FCSI聯合打造合的未來低碳環保的開放式廚房,100平方米的現場展示代表21世紀餐飲業最為前言的設備。讓觀眾身臨其境的感受到綠色節能科技對餐飲業低碳的發展的革命性影響及對於未來方向的強大領導力。

豐富活動助燃展會發展新興動力

2013展會現場豐富的活動無疑為本屆展會聚攏人氣,調動現場觀眾積極性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本屆展會無論是專業的國際賽事,還是貼近觀眾的現場展示,都秉承著二十二年來酒店展一貫的精神,精益求精,不斷創新。
本屆展會現場的老牌賽事“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是里程碑級的經典賽事,伴隨酒店展風風雨雨一路走來。而後的“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世界拉花藝術錦標賽”及“上海國際手工霜淇淋大師賽”等新興的賽事也將在往後的展會中繼續舉辦,本屆展會的專業賽事無論從觀眾上還是參賽選手,贊助商數量上都超過以往,獲得巨大成功。“2013年星級飯店崗位工裝模特展評比賽”及“第二屆“錦宏杯”上海市星級飯店自助早餐擺台比賽”等現場專業展評雲集了眾多知名酒店品牌參加,代表了上海酒店服務業的新標杆。
在展會論壇方面,在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與上海博華共同舉辦的“國際精品區(IPA)貿易對接專題研討會” 現場,18位重量級嘉賓及230多家參展企業各抒己見,達成諸多共識;HOTELEX品牌講壇彙集眾多品牌精英暢談發展之道;第六屆酒店職業經理人國際精英論壇彙集眾多酒店業內資深人士分享經驗;重頭戲是HOTELEX 與 FCSI,美國FERMAG雜誌合作舉辦的“未來21世紀餐飲業論壇”,專業嘉賓陣容空前強大,論壇區座無虛席,頭腦風暴席捲整個2013展會現場。
在主題展食品與飲料展、葡萄酒及烈酒展及咖啡與茶展現場,饕餮美食讓人流連忘返,義大利美食之旅、“美國之味-亞洲廚藝大賽”成果展示、Wine-Tasting 名酒品鑒會、比薩花拋表演等等,在勾起人們食欲的同時,更好的讓現場的觀眾與國內外展商親切交流,促進了中外飲食文化的融合。視覺與味覺體驗的代表,首次進入國內的MuMac義大利咖啡博物館亮相東7館,運用高科技的聲光效果見證了一個非常時期的設計和技術的演變,而東4館舉行的開心烘焙樂園也為現場觀眾近距離呈現烘焙的藝術。

HOTELEX 再一次 成就您的飛躍

新市場、新理念、新服務、新機遇

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自舉辦22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服務企業為其提供全面的貿易平臺。作為行業領先的展會活動,她無疑是出色的領跑者。在城市化建設和旅遊業高度興起的今天,酒店用品的相關貿易將呈現前所未有的高速發展!

建立品牌的不二選擇

面對越來越挑剔的市場和不斷湧入的競爭力, 品牌效應逐漸顯現出它的重要性。甚至大於企業對市場的研究和產品本身。買家往往會為一個好品牌買單,而HOTELEX則是您讓他們開具支票最佳幫手。

趨勢就在眼前

哪裡可以真正的把握市場的脈搏? HOTELEX 變革了傳統單調的展會形式而成為為每一個需求層面服務的專業平臺。給予參與者成為當下發展趨勢和融入展會本身龐大的關係網絡、產品和客戶體驗資源的良機,而參與本身就是一種趨勢!

為您發現機遇

給予供需雙方一個全方位的互動式體驗,深入挖掘現代化的運營支持和建設性採購的需求,使其在展會現場有效的迸發。為您掌握專業買家的一手資訊,建立更好的“定制”服務。在面對新老客戶的接洽之前,您已知曉了所需要準備的一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