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中文繁體
  • 中文简体
  • English

企業發展與沿革

振智成立於台北,憑藉其最高水平的專業態度、可靠及誠懇服務態度在專業廚房設備產業贏得崇高聲譽。在過去數十年,振智有限公司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為在公司業務發展的里程碑上的每一個光輝印記而倍感自豪,並為未來每一個發展商機而努力。

1987 › ESTABLISHMENT
1987

台北振智總部成立

於1987年在台北成立振智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主要業務為代理進口專業廚房設備的買賣,規劃與維修服務。現今台北振智設有營業部、外貿部,專營振智旗下所有品牌產品的銷售,餐廳廚房的規畫,並設立展售中心。

1991

事業版圖延伸至大陸

1991年振智將業務擴展到內地,於上海成立成立振智(上海)機械有限公司/振智貿易公司。上海振智目前主要服務頂新集團旗下餐飲事業的廚房設備規劃與維修。

1997

在大陸成立第二據點

為擴大服務範圍,於1997年,在大陸成都成立振智(成都)貿易有限公司。

2005

自創品牌

在大陸佛山成立工廠,自創品牌WP(WISE PROMOTION),後更名WISE,並以WISE在大陸迅速擴大事業版圖與品牌知名度。大陸佛山除工廠外,並設有業務部,研發部以及實驗廚房。

2009

泰國成立公司

將事業觸角延伸至東南亞,在泰國設立辦事處和工廠,每年在泰國參加專業廚房餐飲設備展覽,以擴展泰國的市場。

2011

ISO9000: 2000及CE認證

工廠取得 ISO9000: 2000 國際質量標準認證與歐洲CE認證。

2014

佛山工廠擴建

因應業務量增長,振智佛山工廠於2014年擴建製冷工廠,及辦公大樓。

2015

擴展海外事業版圖

台北成立外貿部,並於阿里巴巴B2B網站銷售WISE產品。

PRES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