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中文繁體
  • 中文简体
  • English

2011年 泰國酒店食品設備展

by / Thursday, 15 May 2014 / Published in 新聞和活動

09/13/2011-09/16/2011

飲食及酒店泰國

歡迎一系列新的活動,展團和買家,因為它十年,直至其東盟版在2011年,新的2011年將是咖啡文化展覽,研討會及培訓計劃,Spa及生活方式展區和會議,酒店的室內設計,桌面和零售功能區,並從遍布歐洲,北美和亞洲的新的國際食品和飲料展團。東盟焦點2011歡迎並支持東盟酒店和餐廳協會和東盟調酒師總決賽於2011年分期的參與。在2011年再次回到將獨家泰國酒店協會年度大會上,FBAT葡萄酒挑戰賽,該餐廳研討會,管家比賽中,泰國廚師大賽和酒店及零售科技亞洲,展示快速擴張的酒店,零售及餐飲業的區域總的IT解決方案。

咖啡文化來到曼谷

飲食及酒店泰國2011年是舉辦泰國首個“咖啡文化”活動具有廣泛的與展品和活動,以促進和發展泰國的澎湃咖啡文化。全國競賽,培訓研討會和世界級的產品和設備將突出茶文化,吸引泰國領先的餐廳,酒店和咖啡館亞洲的5星活動。2010年FHT吸引26,037名專業觀眾。

2011歡迎推出的“溫泉生活館”,在飲食及酒店泰國。

本次展覽將展示在溫泉行業會議,由泰國水療協會組織的支持。安德魯·傑華,泰國水療協會會長解釋說,“水療行業目前已達比肩與其他更傳統的待客服務產品”的食品與酒店泰國。

TOP